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风电红色预警 甘肃下新能源消纳“军令状”

2017-05-23 14:51来源:闪电奖关键词:甘肃风电新能源消纳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被国家能源局列入风电红色预警区域除了甘肃还有谁

1、风电红色预警 甘肃下新能源消纳“军令状”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甘肃省新能源消纳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称,要建立较为完善的促进新能源消纳的责任体系和政策体系,力争2017年弃风、弃光率较2016年下降10个百分点以上。

方案提出了,建立新能源优先发电调度机制;推动拥有自备电厂企业承担消纳新能源社会责任;扩大新能源直购电交易规模;增加新能源外送电量;培育优质用电负荷等主要任务。

2、国博世发电机业务以5亿欧元被中资财团收购

5月2日,德国博世集团对外宣布,将旗下起动机和发电机子公司出售给由中国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煤机)和崇德投资组成的中资财团,并已于当日签署协议。郑煤机当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并购价格为现金5.45亿欧元,完成后将获得博世的这一子公司(简称SG)控股不少于86.16%的权益。

博世集团表示,并购完成后,郑煤机方面将接手其旗下起动机和发电机子公司(SG)全体近7000名雇员和位于14个国家的16处营业场所,博世子公司SG位于斯图加特的总部将得到保留。同时博世集团也在声明中表示,并购完成后,博世迄今为止在起动机和发电机领域的生产经营研发等将对郑煤机的产品线构成补充,并实现自身进一步的国际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风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消纳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