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全面启动安全警示日系列活动

2017-05-24 15:1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为使广大员工铭记过往,深刻认知历史血的教训,培育全员“关爱生命,习惯性遵章”的企业安全文化理念,大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活动氛围,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5月1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积极响应公司通知精神,在所属各分公司、环保项目部全面启动“5.16安全警示日”系列活动。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防城港分公司、长治分公司、沁阳分公司、杭州环保项目部、宿州环保项目部、潮安环保项目部等多家单位结合季节安全大检查、汛期安全检查、“安康杯”竞赛等活动部署要求,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活动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安全警示日活动。通过制作活动主题条幅、张贴安全宣传挂画、发放安全宣传图册等,创造了良好的安全警示氛围。活动中,组织学习“5•16”事故简要,结合实际工作和当前气候特征、安全风险,全面开展事故案例反馈、安全风险预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知识学习等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法》知识普及竞赛活动并进行全体签名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副总朱品德、白江文,公司总会计师彭成来分别带队莅临通用宿州环保项目部、杭州环保项目部、潮安环保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要求所属各分公司、环保项目部要以“5•16”安全警示日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基层安全教育。要组织班组、分承包队伍对各自的责任区域进行文明施工整顿,全面清理,不留卫生死角,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要结合季节施工特点,深入开展全员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由分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带队对现场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安全隐患并做出整改措施,及时安排相关单位和人员整改闭环。要深化全员安全法治意识,通过岗位安全知识的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不断强化员工岗位安全技能、提高安全素养,以促进公司安全、稳定、和谐、健康发展。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