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掀起学习中国能建首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7-05-24 15:3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从严治党真抓实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5月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QQ、微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宣传栏等方式开展学习宣贯活动。通用防城港分公司、普安分公司、大别山分公司、潮安环保项目部、池州环保项目部等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勇于创新超越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而奋斗》党委工作报告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子勇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在广泛员工中掀起了学习宣贯中国能建首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通用公司要求该学习活动要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群众、传达到生产一线,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凝聚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生产建设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践动力,为全面完成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促进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员工们一致认为,中国能建首次党代会是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是聚焦跨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报告紧扣主题、论述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查看更多>从严治党查看更多>真抓实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