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技术正文

干货|基于第三代分布式能源的区域能源系统

2017-05-25 09:20来源:中国制冷与空调作者:龙惟定关键词:分布式能源清洁能源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城市化面临的能源挑战,中国城市能源利用的特点,引出了三代分布式能源的发展过程。其中,第三代分布式能源是基于互联网的多能源系统,可实现多能源品种(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发电,多种形式能源(热、电、冷、热水)输出,每一幢建筑既产能也用能,形成多个产能节点,通过能源互联网共享资源(能源微网模式),贴近用户需求。并在此基础上介绍了城区能源微网。

(来源:中国制冷与空调 作者:龙惟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