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厦门边上竟然私藏着一个风车岛!浪漫风情媲美荷兰!

2017-05-25 16:49来源:厦门出发关键词:厦门风电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般说起泉州旅游,我们的印象就是红色的闽南古厝,不过小粗花最近发现,在泉州惠安藏着一个风车岛噢!

这里有蓝色的大海、白色的风车、金色的沙滩,而且这里还有泉州的“陆域东极”,每天看到泉州的第一缕阳光。

via 陈之夏的夏天

这个风车岛位于惠安的小岞(Zuò)镇,不管是晴天还是阴天,风车岛都美得像画一样。来这里,能满足你对浪漫的所有幻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厦门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