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登门走访排查隐患

2017-05-26 09:2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力系统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的服务精神无人能比,为我们量身定做的用电方案,让我们企业的经济效益连年增益,真是万分的感谢啊!”5月24日,河南茂盛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连声表示感谢。

当天,该公司服务人员对河南茂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用电检查,通过深入车间,参观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主动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迎峰度夏准备工作进行商讨交流,共同探讨制定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现场排查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用电设备健康运行,确保企业稳定生产、顺利度夏。据了解,随着气温逐渐攀升,企业生产用电也不断提升,这对用电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用电,自5月初开始,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要求20个供电所,对各自辖区内的大中小企业进行用电隐患大检查。通过排查和现场讲解,提高了企业风险预控意识,强化了电力系统安全运行。同时,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跟踪督办,全程协调,一站式解决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难题。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