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丰宁二期200兆瓦工程机组并网发电

2017-05-26 10: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王毅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丰宁森吉图风电场二期200兆瓦工程50台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工程建设中,从工程前期的规划到50台2.0兆瓦风机的吊装,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对施工安全、质量严格把关,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确保了机组并网工作的顺利进行,赢得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工程位于丰宁县境内的北部,距丰宁县县城约70km,场址主要涉及四岔口乡和小坝子乡,占地面积约137.4km2。地形主要为中低山地貌,山梁顶部较为宽缓,部分山地,坡度陡峻。场区海拔高度为1300m~1931m。G111与G112从丰宁县经过,场区附近有S244通过,场区内有乡村道路相连,交通较为便利。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是I标段50台风机的土建、道路、集电线路及吊装等施工。

(西北电建一公司:王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