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白城发电公司节前教育知责明廉

2017-05-26 14:50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廉洁从业领导干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时候,从主席台到审判台仅仅是一步之遥;从受人尊敬的领导干部到被人唾弃的阶下囚,往往只有一念之差。人生无彩排,且行且珍惜。”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持续抵制“四风”反弹,5月26日,白城发电公司开展公司——部门两层级廉洁从业教育,对端午节期间廉洁过节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以学申廉。该公司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廉洁教育集中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要求领导干部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节日期间,该公司将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四风”行为坚持深抓实做,抓早抓小。

以知明廉。该公司于端午节前下发《转发驻国资委纪检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通知》,并通过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新媒体平台推送转载廉洁从业资料素材,组织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观看廉洁教育纪录片,以失德失范的领导干部案例为戒,夯实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断绝“微腐败”的滋生与蔓延。

以谈促廉。该公司生产部门开展廉洁从业座谈会,以谈话的形式交流易滋生腐败的工作结点,查找廉洁从业风险隐患,深入分析腐败根源及社会危害。引导员工举一反三,见微知著,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推进“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理念入脑入心。

作者: 张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洁从业查看更多>领导干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