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2017年5月份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5.1-5.31)

2017-05-26 16:3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6、广西兴安界首一、二期100MW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5月19日,兴安风电公司在一阵喜庆的鞭炮声中迎来了界首一、二期风电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界首一、二期风电场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西兴安县界首镇金武宅村附近山区。两期工程均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合计装机总容量达100MW。工程可研设计平均年上网电量分别约为10778.4万千瓦时、10445.06万千瓦时。界首一、二期项目前期工作同步开展,于2013年6月获得路条,2015年1月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预计项目2018年可建成投产。

47、中国电建相继中标兴国云峰嶂60兆瓦和中广核彭泽太平关54兆瓦风电场工程

近日,分别从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和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电建江西院成功中标大唐国际兴国云峰嶂风电场60兆瓦工程和中广核彭泽太平关54兆瓦风电场工程,在2017年风电项目市场斩获佳绩。

大唐兴国云峰嶂风电场工程场址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境内的云峰嶂区域,本工程拟安装30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60兆瓦。场址海拔高度位于650米~110米之间,地势崎岖,山脊大致呈东北、西南走向,部分山脊顶部较窄,周围植被比较茂密。

中广核彭泽太平关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100兆瓦,本期装机容量54兆瓦。场区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拟采用一回110千伏线路接入110k千伏太平变,长度约20千米。风场位于九江市东面、彭泽县西南面的丘陵山区,拟建场址为丘陵地貌,场地地形起伏较大,海拔高程约100米~446米。

48、中广核湖北大悟宣化10万千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5月22日,湖北大悟宣化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喜获湖北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是湖北分公司核准的第三个10万千瓦级的大项目,也是分公司在大悟县核准的第13个风电项目,至此,分公司在湖北省内累计核准/备案容量达134.3万千瓦,跃居湖北省内首位。

49、华电山西泽州一期98MW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5月25日上午,华电泽州一期98MW风电项目在泽州县李寨乡开工建设。市长武宏文宣布项目开工。

华电泽州一期98MW风电项目是山西华电晋城泽州山河镇风电工程的一期项目,工程共分三期,规划装机总容量600MW,项目用地3.195公顷,涉及泽州县4个乡镇的13个村,一期工程位于泽州县西南部,总投资为73071.78万元,装机容量为98MW,拟安装40台单机容量为2200KW和5台单机容量22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于2018年6月正式并网发电,投产运营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量20120.81万KW˙h,不仅能有效缓解地方经济建设电力需求紧张的情况,且能节水、节煤、环保,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综合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