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2017年5月份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5.1-5.31)

2017-05-26 16:3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7、华润电力签约浙江130MW风电项目 总投资约11亿元

日前,浙江温州苍南县霞关镇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协议,该电力公司将在霞关镇境内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风电项目。

据悉,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30MW,投资额约11亿元。协议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测风塔树立,开展实质工作数据收集。根据数据分析结果,并综合工程地质、接入系统、设计评审结果等条件立即开展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以及项目核准工作。

38、江苏如东:华能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投资达53亿 8月底将全部并网发电

随着南区项目16号风机完成吊装,投资总额达到49.4亿元华能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70%。预6月底7月初完成所有风机安装,已有26台风机于去年12月实现并网发电,8月底实现全部并网发电。届时,华能风电项目将成为国内最大,实现并网发电的海上风电项目。

其中这项工程有两个亮点,分别为国内首创:两台海上升压站成为国内第一个“双胞胎”,同时设计,制造,安装,并网发电;连接风场南区和北区的110kV海缆是目前国内最粗的三芯海缆。

39、广东发改委同意华能南三海丰风电场项目变更单机容量(附复函)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东省发改委近日复函批准了华能南三海丰风电场项目变更单机容量的请求。以下为复函原文: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华能南三海丰风电场项目变更单机容量的复函

粤发改能新函〔2017〕2534号

华能湛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关于华能南三海丰风电场工程项目单机容量调整的请示》(华能新股湛江〔2017〕3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司自主决定南三海丰风电场项目采用的风力发电机组机型和台数,其它事项按粤发改能新〔2010〕1270号、粤发改能新〔2011〕1181号文核准意见实施。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40、国电山西寿阳松塔二期48MW风电项目获核准

5月19日,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雁门关风电晋中寿阳松塔二期48兆瓦风电项目获山西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雁门关风电晋中寿阳松塔二期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东部松塔镇境内,一、二期项目共计拟安装49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总容量为98兆瓦。该项目建成后将减少晋中寿阳区域一次性能源消耗、减少温室气体和有害气体的排放,具有显著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此项目是河北新能源在山西区域风电项目的又一重大突破,项目建成后,将为该公司在山西区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41、三航新能源中标国华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试装工程及高桩承台风机基础工程

近日,三航新能源公司市场部再传喜讯。凭借着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良的服务品质,新能源公司中标国华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试装工程及高桩承台风机基础工程。

该工程项目业主为国华东台风电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工期为2017年6月15日-2017年9月15日。工程项目地点位于江苏东台,主要实施工程包括2台高桩承台基础施工及试桩试验工程两部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