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论道清洁燃煤发电 2017清洁燃煤发电中国国际论坛完美落幕

2017-05-27 08: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清洁燃煤发电清洁燃煤技术煤电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环境保护电力工业烟尘治理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高级仿真师叶兴联做了精彩演讲,他提出CFD在全负荷脱硝中的应用于探讨,这个是这两年刚刚提出来的。因为新的形势下,我们国家新的经济形势下,火电厂发电,不可能一直全负荷运行。尤其中西部地区,可能长期在低负荷运行。低负荷运行,会存在一个条件,脱硝不能达到正常的反应窗口。烟气旁路的烟气补偿是其中的方法之一。CFD在全负荷脱硝流场设计中关键点包括:烟道优化、导流装置优化、喷氨装置优化、氨氮混合装置优化、于烟气旁路有机组合等。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环境保护电力工业烟尘治理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高级仿真师 叶兴联

最后,上海神明控制工程有限公司高级仿真工程师马琦演讲中提出:去年10月份,特别是国务院颁布了控制的排放的许可的实施方案,上海神明研发出来了自己的一个新的产品--Temp Vision,对于全面掌握锅炉燃烧对于火电清洁燃煤、节能减排是非常必要的。


上海神明控制工程有限公司高级仿真工程师 马琦

在一天的茶歇和会后,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燃煤发电查看更多>清洁燃煤技术查看更多>煤电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