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论道清洁燃煤发电 2017清洁燃煤发电中国国际论坛完美落幕

2017-05-27 08: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清洁燃煤发电清洁燃煤技术煤电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安热工研究院节能中心高级工程师屈杰演讲的主题为“燃煤机组低负荷经济性提升一体化解决方案”。屈杰提到,以目前的形势来看,燃煤机组的经营策略要做比较大的转型。传统的以追求电量来生存的电厂,目前控制成本是必然选择。在低负荷工况下,怎么提升燃煤运行的经济性?西安热工研究院提出一体化的概念。整个一体化设施的策略,实际上是做了前期的,包括整段,及售后的继续服务。

西安热工研究院节能中心高级工程师屈杰

26日上午会议最后,碳分子气化燃烧专家组总工程师陈科正给大家做了精彩演讲,题目为:碳-分子气化燃烧技术与煤电发展战略。

碳分子气化燃烧专家组总工程师陈科正

26日下午,与会人员共赴节能减排示范基地--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燃煤发电查看更多>清洁燃煤技术查看更多>煤电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