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举行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活动

2017-05-27 12:53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干部党员职工代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下午4时,兵团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全公司干部党员职工代表、少数民族员工40人,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去极端化”“反分裂、反暴力、反恐怖”“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活动。

在宣誓活动大会上,1、大家排好队,齐声高唱《国歌》,2、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晓龙组织大家学习了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关于在各级干部中开展“发声亮剑”活动的通知》,3、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嘉组织学习了《致维吾尔同胞觉醒书》,4、由副总经理王晓龙领誓,大家举起右手,同时发声进行亮剑宣誓,5、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进行在发声亮剑承诺书上签字,6、机关支部代表姚遥、车间支部代表刘岩、少数民族代表苗燕、车间员工代表万里鹏上台发言表了决心。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嘉对这次开展的亮剑活动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在思想上,一定要与兵师党委高度保持一次,要提高认识,真正认识到开展这次亮剑活动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干部党员一定要敢于同一切分裂活动、破坏安定团结的恐怖行为发声亮剑,维护好新疆稳定的大好局面,努力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干部党员查看更多>职工代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