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不断创造奇迹的国网江苏电力

2017-05-27 13:0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全社会用电量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报载:最近,国网江苏电力创造的奇迹不断,先是晋北—南京±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南京换流站正式进入直流启动调试阶段;紧接着传来消息,世界最大规模网荷友好互动系统初步建成;还有推动“陆电登机”,累计已在禄口等8个机场58座廊桥实施“以电代油”,如此一个接一个的成绩,可谓是奇迹不断。读完这则消息,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国网江苏电力创造奇迹还有哪些呢?首先当是去年江苏全社会用电量跃居全国第一的成绩。但对于这一成绩,他们并未沾沾自喜,按照实施“特高压入苏、苏南‘世界一流电网’、苏中苏北电网全面提升”三年行动既定计划,围绕“率先基本建成坚强智能电网、率先基本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第一阶段目标,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其次是江苏电力需求总规模已超过北美地区,2016年7月28日实施的单次需求侧响应量位居世界第一,连续10年被授予“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蝉联“全省民主评议公共服务行业政风行风第一名”,多年保持“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诸多荣誉称号;再比如,国网江苏电力推广“互联网+”智能应用,方便电动汽车主,提升电网运维能力,深化充电设施运营管理系统应用,在省内完成车联网平台接入充电桩3.6万台,还推动公共事业用电“多表合一”,实现“一次抄表、一次受理、一次帐单、一次收费”,多表采集用户已由2015年的6万户,增至去年的45万户;还有国网江苏电力全面落实典范城市建设规划,启动36项试点示范工程,形成大受端坚强电网建设、源网荷运行控制、绿色低碳能源消费、智能配电四大示范区,持续深化苏州国际能源变革发展典范城市建设;其他的,国网江苏电力坚定不移地推进“两个一流”排头兵战略,通过构建涵盖安全、质量、服务、廉洁等内容的企业生态系统,建设了一个动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高度体现“国网精神”和“国网力量”、具有国网特色的现代企业。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从“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到国网江苏电力不断创造的诸多奇迹,无不彰显国网江苏电力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承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阔步前行,从而确保作风建设不断有新提升、电网发展有新进步、改革稳定有新局面,从而持续保证在国家电网处于率先领跑态势。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全社会用电量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