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集中消缺 度夏保电

2017-05-27 18:10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用电需求供电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10余名配电检修人员来到东城新区,对紫18线、紫10线两条10千伏线路开展集中消缺工作,确保夏季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和百姓清凉度夏。

为保证光山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居民度夏可靠用电,光山县供电公司提前着手,积极应对,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根据主、配网的实际状况,制定各等级电网的度夏方案,公司上下一盘棋,打好度夏保电攻坚战;加强对线路下违章植树、违章建房、违章施工的治理力度,打造平安线路通道;强化供用电设备巡视和维护,及时消除电气设施安全隐患,保障电网平稳运行;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分析电网薄弱点,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应急值班,搞好备品备件及车辆准备工作,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电网“零隐患”运行;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容量不足的台区设备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同时通过实施增容扩建或负荷转移,不断提升电网的供电能力,以满足广大电力客户度用电需求,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战役。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供电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