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浙江丽水市双苗尖风电场正式并网发电

2017-06-01 09:40来源:丽水市发改委关键词:浙江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我市重点新能源项目--华能庆元双苗尖风电场所有风机机组正式并网发电。双苗尖风电场位于庆元县双苗尖山脊,距离丽水市区约为185km,海波1300米以上,属于高海拔山地风电场。项目共建设20台单机容量为2MW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万千瓦,总投资3.6亿元,由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作为当前我市装机容量最大、海拔最高的风电项目,自2015年6月25日开工建设以来,各级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周密部署,科学组织、合理配置各类资源,严格按照风电场建设标准和要求,全力抓好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施工单位克服山区施工难、大件设备山路运输难等重重困难,创新举措,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全部机组并网发电工作。

项目投产发电后,每年可为全市提供清洁电力约7551万千瓦时,对加快我市调整能源结构、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保护社会环境、提高电力保障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下一步项目主要是工作是风机平台、下边坡等绿化、风机路线挡墙砌筑、场内道路挡墙砌筑、集电线路等收尾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