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联合动力获得北京市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会二等奖

2017-06-01 11:29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至17日,联合动力参加了“北京市第七十次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会”并获得二等奖。

本次发表会是由北京质量协会、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并推动的优秀质量管理小组(QC小组)活动,目前已组织了70届。包括中铁集团、中国移动、中国国网等多家知名企业在内的190个 QC小组参加了本次发表会。联合动力共有3个QC小组课题参赛,分别是“2MW风机变桨轴承锁紧装置的研制(连云港)”、“降低风电叶片合模胶的用量(保定)”、“提高叶片打孔机打孔位置的准确率(赤峰)”。其中“2MW风机变桨轴承锁紧装置的研制”课题以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其他两个小组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获奖是联合动力不断提升公司QC小组活动开展水平、完善质量改进培育机制的体现。今后,联合动力将持续推进优秀QC成果在公司内部的分享和推广,让QC小组活动成为质量改进活动的抓手和旗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