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海装风电5月两个项目完成调试和进质保

2017-06-01 14:26来源:中船重工海装风电关键词:海装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华电龙口风电场项目完成调试

2017年5月10日

华电山东龙口风电场机组调试工作顺利完成。该风场位于山东省龙口市南部,安装25台海装H111L-2.0MW型机组。海装风电工作人员全面梳理调试工作任务,精心制定调试工作计划并严格执行,在短时间内完成了风电场所有机组的调试工作,赢得了业主好评。

华能山东大柳行二期工程顺利进质保

2017年5月31日

华能山东大柳行二期工程顺利通过500小时试运行考核,标志着“海装造”风电机组在胶东半岛项目正式进入质保期。该项目位于蓬莱市大柳行镇西南方向,使用25台海装2MW风力发电机组,2016年7月开始吊装,2017年3月完成所有机组通电调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装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