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端午节的坚守--记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北京阿苏卫项目部

2017-06-02 13: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杨娟娟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中国能建阿苏卫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有这么一群人为了能如期完成年底目标,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就是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北京阿苏卫项目的全体员工。由于工作的需要,电建人只能将对亲人的思念深深的埋在心底,下班后通过手机微信或视频来表达对家人的思念和祝福。

端午节的早上北京下起了小雨,路面刚被打湿,雨就停了。中午的温度又回升到了摄氏三十多度,雨后的太阳格外火辣,整个施工现场没有任何遮挡物。室外施工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施工人员整日裸露在骄阳的暴晒下,各自担任着不同的角色,有的负责受热面组合,有的负责大件吊装,有的负责钢梁组合,有的负责焊口组合,他们的肌肤被晒得黝黑发亮,工作服早已泛起了一道道看不懂的图案,他们仍然一丝不苟继续手中的工作。

目前,3、4号锅炉水压试验结束,进入烟风道及设计院汽水管道安装阶段,1号炉脱销安装开始、汽轮机就位,2号炉受热面正在吊装、电气各部分作业面已全部展开。

(西北电建三公司 图文/杨娟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阿苏卫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