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7-06-02 19:4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用电负荷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会副主席带领部分职工代表来到该公司110千伏紫水变电站,检查指导高考保电、劳动保护等相关工作,并将防暑降温用品和劳动防护用品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要求精心呵护电网,确保度夏用电。

当日下午,烈日炎炎。在光山县供电公司紫水维操队值班室,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东城区当前用电负荷及配网状况、操作队人员配备情况及消缺现场安全管控等情况,要求维操队负责人要主动帮助职工调适身心健康状态,融洽家庭和谐氛围,让职工在身心健康的状态下发挥更大的价值。下午5时许,慰问人员来到该公司变电检修工区一处施工现场,在为检修人员送去西瓜和风油精等用品后,强调要严格执行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制度、改善高温作业防护条件、采取防暑降温措施、调整作息时间、避免因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

下一步,光山公司工会将把暑期安全生产和关心职工生活作为当前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格督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的贯彻落实情况,广泛开展基层一线“送清凉”活动,教育职工务必遵章守纪,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防患于未然,为迎峰度夏保驾护航。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