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探索之运维船

2017-06-05 09:05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曾佑清 闫中杰关键词:风电运维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新海上风电运维模式

海上风电运维船作为海上风电运维重要的装备,它对我国海上风电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影响。运维船智能调度是海上风电智能运维的必备条件,高效合理的船队配置和调度技术是降低海上运维成本,提高发电量的关键措施之一。在发展我们的海上风电运维船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借鉴国外成熟的经验,同时,我们还应该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来发展适用于特定环境、特定工作模式的海上风电运维船。

海上风电运维的目标是在全寿命周期内,降低运维成本,降低发电损失,提高风电机组的发电量,从而提高客户收益。海上风电运维与陆上风电运维最大的区别在于可达性差,造成的运维难度的加大和运维成本的提升。为了解决海上风电运维的难题,我们需要创新海上风电运维模式,围绕服务调度展开相关工作,从而形成全面的海上风电运维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