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5月份苏格兰风力发电量创863.5吉瓦新纪录

2017-06-05 16:29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关键词:苏格兰风电风力发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消息,根据环保组织的一项最新数据,今年5月份苏格兰仅风力发电就为95%的苏格兰家庭提供了充足的电力。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对 苏格兰新能源也作出了最新的数据分析。数据显示,在苏格兰的一些地区,5月份安装了太阳能光伏电池板的家庭,产生的电力超过一个普通家庭100%的需求。今年5月,苏格兰风力发电厂为该国家电网提供了863.5吉瓦的电力,同比增长约20%,去年5月风力发电总量达到692.9吉瓦。

总体数据显示,在5月份31天的11天里,风力发电产生的电力足以供应100%的苏格兰家庭,其中,仅在5月15日这一天,风力涡轮机产生的发电量足以为190%的家庭提供充足的电力。

从数据上看,苏格兰的总用电量,包括家庭、商业和工业,5月份月达到了1,857万千瓦。风力发电量相当于苏格兰整个电力需求的46%。

WWF苏格兰负责人萨姆加德纳说:“尽管上周特朗普总统宣布退出巴黎协议令人失望,但全球能源革命是不可阻挡的,并且它将在苏格兰地区持续下去。月复一月,可再生能源在减少碳排放和推动苏格兰经济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数据显示,在苏格兰的安伯丁、邓迪、邓迪、爱丁堡、格拉斯哥、弗内斯和勒威克地区,屋顶太阳能光伏的家庭,超过100%的家庭用电需求。

在苏格兰阳光最充足的地方便是位于设得兰群岛的勒威克岛,它产生了平均家庭用电需求的114%。邓迪紧随其后,达到了1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格兰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