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沙沱发电厂启动“学条规案例 促家风建设”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2017-06-06 09:27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上午,沙沱发电厂党委牵头、纪委组织该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来到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警示教育。拉开了该厂以“学条规案例,促家风建设”为主题的2017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序幕。

 在警示教育基地,该厂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面对警示教育墙,在印有“学条规案例,促家风建设” 的主题横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在纪委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作出庄严的承诺: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不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及有价证券;严格遵守财经纪律……

在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反腐倡廉宣传视频和图片展览,通过现场学习警戒、警示、警觉、警省、敬廉五个篇章,近距离感受了一名名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沉痛教训。

该厂通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到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警示教育,通过教育基地一篇篇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实物和场景模拟及多媒体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声、光、电元素等现代高科技手段,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层次营造了浓厚的反腐倡廉氛围,给党员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效应和心灵震撼,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从业的意识,做到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为群众服务。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宣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