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雨夜抢修保供电

2017-06-06 10:4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杨玉海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线路巡视故障消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套管、喷缩、加快进度……”6月5日19点49分,在杞县经三路北段的高压抢修现场,杞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蹲在满是泥水的沟中紧张抢修。“今天15时58分,接公司调度电话通知,10KV惠三板接地跳闸,该线路位于西开发区辖区内带着数十家企业和近千名用户全长50多公里。接到抢修任务后,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按照属地化管理预案工作人员很快排查发现了事故地点。抢修人员赶赴现场了解到,因施工单位在没有摸清地下电缆位置的情况下盲目施工,挖断了地下铺设的10千伏高压电缆,造成数10家企业及近千名用户无法正常生产和生活用电。”说到事故原因输变电运行部主任刘杰告诉笔者。

为保障企业生产及用户用电,杞县供电公司急客户之所急,组织人员连夜冒雨抢修被挖断电缆。漆黑的夜晚,在探照灯灯光的照射下,抢修人员做好现场安全措施,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挖出受损电缆、敷设好新电缆、处理电缆头,经过抢修人员近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及时修复了被挖断的故障点。此时,抢修人员浑身全部湿透,被挖断的电缆成功修复,并一次送电成功。“能让企业和用户能尽早用上电,我们虽然苦点累点但是我们心里高兴。”看着再次亮起的灯光,抢修人员范雷满面笑容,一边用手挂着顺脸流下的雨水一边说。近年来,随着开发区建设进程的加快,电力外破故障报修明显增多。杞县供电公司在加大线路巡视检查的同时做好用电宣传,根据故障报修电话,快速反应,精心组织,及时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故障消缺处理,全力为用电客户提供优质、快捷、方便、真诚的供电服务,保证用电客户安全稳定可靠用电,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得到了地方政府及广大客户的肯定与好评。(杨玉海)

作者: 杨玉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线路巡视查看更多>故障消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