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云南国际九龙山风电场全部风机投产发电

2017-06-06 14:42来源:国家电投作者:袁永定关键词:国家电投风电并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20时39分,随着9号风机成功并网,九龙山风电场24台风机全部投产发电,为云南国际新增新能源发电容量48MW。

九龙山风电场位于昆明市倘甸产业园区和昆明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境内,距昆明市区直线距离约77km,与大基坡风电场、大尖山风电场共建1座220kV升压站,以2回35kV场内集电线路接入,共安装24台单机容量2.0M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规模为48MW,动态投资44861.26万元。

九龙山风电场工程于2016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在2017年8月全部投产。工程项目地处偏远的多民族地区,征地工作极为复杂,阻工现象频繁发生。为了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该公司持续保持与昆明市目督办及当地政府的联系,协调加大工作力度,通过配合改善工程所在地基础设施建设、集电线路改线等有效措施,有效解决征地困难这一重大难题。通过积极的沟通协调与参建各方的扎实工作,九龙山风电场最终于2017年5月30日实现全部风机投产。

九龙山风电场投产后,年均可提供清洁能源11247.5万KW.h,有利于缓解云南省电力工业的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对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