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天地之间——我的车间

2017-06-06 15:23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运维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9岁的风机叶片维护技师 Jon Rauschenberg-Rejmers 来自丹麦。在中国工作的近十年间,Jon 的足迹遍布17个省和自治区,修过几百根叶片,还收获了一个幸福的新家庭。

Jon 十分低调内敛,特别不善言谈。他说,2008年第一次来中国的第一天就见到了后来成为他妻子的丹丹。当时他的行李没有同机抵达,他住在内蒙赤峰附近的一家旅馆时需要帮助,而丹丹是那儿唯一能说英语的人。

“后来我到北京给她打电话,她带我去了长城,还逛了街。” Jon 腼腆地说。

2011年,Jon 和丹丹在丹丹的老家湖北武汉结婚。他们的两个女儿今年分别3岁和5岁。Jon 在丹麦的两个儿子都已长大成人。他们都来中国看过 Jon。

Jon 说,修理一根叶片的时间短则1小时,长则一个月。他的工作是帮助客户减少损失。他觉得自己像是魔术师,因为真的可以交付奇迹。

“你看着修复完的叶片,根本无法想象它被雷击损毁后的样子。” Jon 说。

维斯塔斯业内知名的叶片维护服务 BladeCare 帮助客户消除隐患,修复损伤,降低损失。这项服务不仅针对维斯塔斯风机,还覆盖 GE、Gamesa、Suzlon和Nordex的风机。

“我爱我的工作。天地之间就是我的车间。每次抚摸着修复完成的叶片,我都会很深情。我的工作帮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能把生命奉献给这么有意义的工作,我感到很荣幸。” Jon 说。

Jon 快退休了,已经开始和丹丹规划退休后的生活。“我们回丹麦。我相信我们会幸福的。” Jon 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