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合同金额约33亿!华西能源签署塞内加尔3×135MW清洁高效电厂EPC工程总包合同

2017-06-07 10: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厂项目EPC华西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6月6日,华西能源发布公告称,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非洲能源公司(AfricaEnergyS.A.)签订了 《塞内加尔AESA3×135MW清洁高效电厂EPC工程总包合同》,合同总金额4.85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95亿元)。华西能源称,该合同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海外市场品牌知名度,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相关阅读:华西能源签署塞内加尔3x120MW电厂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非洲能源公司(AfricaEnergyS.A.)签订了 《塞内加尔AESA3×135MW清洁高效电厂EPC工程总包合同》,合同总金额4.85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95亿元)。

一、合同签署概况

2017年6月5日,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方”、“华西 能源”或“公司”)与非洲能源公司(AfricaEnergyS.A.)(以下简称“需方”) 签订了《塞内加尔AESA3x135MW洁净高效电厂EPC工程总包合同》(以下简称“合 同”),合同总金额4.8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95亿元)。

公司与需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合同的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

上述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根据《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规定,合同签订和执行无需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交易对方介绍

1、基本情况

需方名称:非洲能源公司(Africa Energy S.A.)

注册地址:西非塞内加尔共和国达喀尔市

注册资本:一千万西非法郎

经营范围:电力生产和供电(Power Generation)。

2、需方与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12个月内,公司与需方之间未曾 发生类似业务。

3、履约能力分析:非洲能源公司(Africa Energy S.A.)是西非较有实力 的能源供应公司。非洲能源公司(AfricaEnergyS.A.)已与塞内加尔国家电力 公司签署了上述发电项目的购电协议。

需方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合同的重要条款

1、项目名称:塞内加尔AESA 3x135MW洁净高效电厂EPC工程总包

2、供货服务范围:3台135MW洁净高效电厂EPC工程总包,主要包括设计、 制造、采购、工程施工建设等。

3、合同金额:4.8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95亿元) 、约占公司2016年 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96.89%,年均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总收入 的37.4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项目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华西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