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越南8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第一阶段预计明年完成

2017-06-07 11:10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作者:亨利关键词:GE越南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消息,上周我们报道了“通用电气在越南签署8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协议”,那么它的实施进展如何呢?我们今天继续追踪看看三家公司对该项目合作的想法和期待。

通用电气(GE)5月31日宣布,正式与Mainstream可再生能源及越南当地的合作伙伴Phu Cuong集团签订了一项价值20亿美元的800兆瓦的Phu Cuong风力发电项目的联合开发协议(JDA)。

JDA的签署加快了该项目的实施进度,同时它也是GE和越南,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在2016年5月签署的10亿瓦电力项目的一部分。预计这个拟建的8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将成为越南最大的风力发电厂,该项目将份两个阶段建造,预计第一阶段将在明年实现200兆瓦的发电量。据悉,该项目的部分技术可能将在越南海防市的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制造厂生产。

Mainstream首席运营官Andy Kinsella说:“这是将这个项目到明年完成的第一阶段建设中迈出的重要一步,该项目预计在2020年前将为达到10亿瓦,距离实现越南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越来越近。今天的协议是Mainstream战略的核心,它会将大量的低价电力引入亚洲、非洲以及南美和北美洲的高增长市场。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让这个项目取得成果。”

“这一项目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三家公司的合作,同时还加强了我们对利用技术创新来支持越南的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共同承诺,我们期待着根据去年和工信部签署的1千兆瓦的倡议,开发更多的风电项目。”通用电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outer Van Wersch坚信的说。

“风力发电是越南的一个新市场,作为先锋之一,Phu Cuong集团希望与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项目的质量。通用电气和Mainstream是这一领域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为这个项目带来成功,为越南人民的绿色发展做出贡献。”Phu Cuong集团的副总经理phm quc Anh解释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