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陕西商洛项目部开展防汛隐患排查

2017-06-07 17: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宋王红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中国能建陕西商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陕西商洛地区雨季时间长,降水量大,施工区域多处积水,中国能建西北电建陕西商洛项目部把防汛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多措并举,2017年6月2日起每日对施工区域进行防洪防汛隐患检查,确保施工生产和人身安全,全面筑牢防洪防汛安全生产防线。

锅炉组合场位于现场低洼地带,极易积水,项目部在降雨前砌筑排水沟。如果雨量过大,排水不及时,可能造成大型机械基础长时间遭水浸泡;同时输煤系统土建基坑已全面开挖,若现场疏水不畅基坑围堰容易被冲垮。因近期降雨来势凶猛,为了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项目部对低洼、易积水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对库区、生活区、办公区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安排人员排除。同时,对临时电源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电源盘柜该断电的断电,该覆盖的覆盖,杜绝了因漏电造成大面积停电的隐患。

项目部共投入抽水泵10余台,防汛机械3台,对各基坑的围堰薄弱部分进行修整加固,对组合场和深基坑及时排水,安排人员对现场抽水情况进行24小时全天候监控。项目部相关科室及时与业主、监理密切沟通,及时掌握并汇报现场防汛工作的最新动态。

(西北电建三公司 宋王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陕西商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