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这么多外交官齐竖大!拇!指!津巴布韦的国宝级项目“牛”在哪?

2017-06-08 09:37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中国电建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什么?你以为国际上又出大事了?

辣么多国家的外交官

辣么多的“长枪短炮”

都在聚焦什么?

其实,画面是这样的……

他们盛装出席的,不是什么国际会议!

而是津巴布韦的国宝级项目

◆ ◆   ◆ ◆

赞比西河经卡里巴大坝流向莫桑比克境内

位于赞比亚和津巴布韦两国的界河—赞比西河南岸的卡里巴南岸水电站扩机项目,目前已完成85%首台机组将于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试运营,第二台机组也将于明年一季度完工。

津巴布韦是位于南部非洲的内陆国家,由于地理、历史和现实原因,电力供应长期短缺。据估算,该国每年用电需求在200万千瓦左右,但目前发电量仅能维持在120万千瓦。因为缺电,每天都要从邻国用外汇进口大量电能。

穆加贝总统启动卡南项目

电站2014年11月10日正式开工,工期为40个月,中国电建主要承担在原6台机组的基础上进行2台15万千瓦扩机任务,使水电站总装机容量由75万千瓦提升至105万千瓦。发电后,民众再也不用为缺电付出大量金钱。

相关阅读:中企在津巴布韦最大水电项目年底试运营 造价3.55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