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首个风电行业“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2017-06-08 10:46来源:运达风电关键词:运达风电浙江风电风电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运达风电主持制定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T/ZZB 0173—2017《双馈式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正式发布,该标准由浙江制造品牌促进会提出,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归口。

2014年开始,我省借鉴发达国家经验,在全国率先建立了“标准+认证”的“浙江制造”品牌打造模式。2016年,我省发布首批“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由我司主持制定的《双馈式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名列其中,成为风电行业首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该标准与国家标准相比,在产品性能要求上有很大提升:拓宽了机组适应的环境条件和电网条件范围;新增了机组故障电压穿越性能指标;提高了机组选材、制造、试验等要求,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该标准的发布与实施有利于推动我省制造业的品质提升,引领我省风电行业的技术水平,充分发挥风能在可再生能源中的作用。

在“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中,我司秉持“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准服务”的理念,把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产品要求体现在浙江标准中,树立高品质、高端化的“运达风电”品牌新形象,努力将“浙江制造”的“运达风电”打造成“中国制造”的标杆,引领风电行业的发展。今后,我司将继续以标准引领技术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在实施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培育和创建知名品牌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浙江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