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携手同心 共创未来——华自科技与ABB(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08 17:25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ABB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华自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授权华自科技为ABB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部全球战略合作伙伴,ABB将为华自科技提供全方位的ABB 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在项目执行中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持与服务。ABB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部中国区总经理李国铭、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部渠道总监王紫云、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部营运总监曹卫锋等领导、华自科副总经理唐凯、工控事业部总经理黄剑波、供应部经理黎清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华自科技总裁汪晓兵在会见ABB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部中国区总经理李国铭一行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说,华自科技从电力控制领域进入工业控制领域,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加强彼此的沟通与了解,并有更广泛、更深度、更紧密的合作。李国铭总经理表示,ABB与华自科技的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双方自2016年在工控领域开展合作以来,相互信任,取长补短,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华自科技总裁汪晓兵会见ABB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部中国区总经理李国铭一行)

签约仪式上,华自科技副总经理唐凯在致辞中表示,ABB是一家值得我们尊敬与学习的企业,在此前的相关合作中,双方保持高度默契,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本次会谈将使双方的合作迈向新的台阶,华自科技讲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在粮油食品、新能源、环保及石油化工等行业中积极推广 ABB 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

(华自科技副总经理唐凯致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