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5亿美元永续债香港落地!中国电建海外业务拓展获张力

2017-06-09 09:50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中国电建水力发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这份沉甸甸的礼物

凝聚了公司专业团队的拼搏和智慧!

俗话说,“有钱就是任性”

但是今天吉娃就想说

“专业和实力才能任性”!

看过下面这些喜讯

相信你一定觉得无比提气

布局海外业务蓝海市场

中国电建将戏份更足~

◆ ◆ ◆  ◆ ◆ ◆

这等大好事  电建咋就这么红

6月7日,中国电建所属电建海投公司成功在香港发行了5亿美元高级永续债券,首期票面利率为3.5%。此次债券成功发行也是中国电建在国际金融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

本次债券发行为中国电建境外25亿美元中期票据及高级永续债计划项下的首发债券。该笔债券由电建海投公司所属电建海裕公司为发行人、中国电建集团为担保人的方式在香港设立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去年以来,国际金融市场复杂多变,黑天鹅事件频出,美元多次加息且未来持续加息预期强烈,在此背景下,本次债券发行的交易性路演向境外投资者充分介绍和展示了中国电建的品牌、文化、价值以及全球化战略,赢得了投资者对中国电建品牌、信誉与未来的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