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电铜陵电厂01号A、B启备变系统检修工作圆满完成

2017-06-09 10:0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气系统停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14点30分,随着01号A/B启备变检修安全交底工作结束,标志着为期10天的01号A/B启备变系统停电检修及启备变保护换型改造工作正式开式。

由于启备变在我厂电气系统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启备变失去备用给两台机组安全运行带来巨大风险。为了确保此次检修工作顺利开展,由设备部、运行部领头组织开展了检修前的讨论分析会,认真分析了此次检修存在的危险点和注意事项。电气专业精心部署,制定了周密详尽的工作计划。检修工作前一天,电气专业组织人员对01号A/B启备变检修区域做好隔离安全措施,对工作中所需工器具及物资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全面部署,精心组织下检修人员从"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入手,克服高温天气以及人手紧张等不利因素,充分发挥所有检修人员的积极性。

此次检修工作主要完成了01号A/B启备变预试、01号A/B启备变5001开关及CT、01A启备变500161闸刀、01B启备变500162闸刀、01号A/B启备变避雷器预试及清扫检查、01号A/B启备变加装铁芯接地电缆、共箱母线防腐及启备变保护换型改造工作。并且对启备变系统设备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检查,排出隐患,并及时消除,使变压器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为机组稳定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气系统查看更多>停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