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5-6.9)—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6-09 11: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7年6月5日-2017年6月9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29-6.2)—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杭州市重大建设项目“十三五”规划:总投资约2.1万亿元(全名单)

近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杭州市重大建设项目“十三五”规划》。规划指出,“十三五”期间规划重大建设项目500个,总投资约2.1万亿元。按照推进层次分为实施类和预备类,其中,实施类项目419个,总投资约15911亿元,“十三五”期间规划投资11450亿元;预备类项目81个,总投资约5265亿元。重点安排在创新发展、产业转型、交通设施、生态环境和公共服务等五大领域。

详细情况

吉林省环保厅拟审批乾安县聚太生物发电有限公司30MW秸秆生物质能热电联产项目二期

近日,吉林省环保厅拟审批乾安县聚太生物发电有限公司30MW秸秆生物质能热电联产项目二期,该项目为改扩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乾安县赞字工业园区内。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台130吨/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备1台30兆瓦凝气式汽轮机及1台30兆瓦发电机组;新建贮运、环保公用及辅助设施等。

山东省环保厅近期受理验收了2个热电联产项目

近日,山东省环保厅受理验收了2个热电联产项目,分别为桓台县唐山热电有限公司4×24MW热电工程(西厂区)和邹平滨藤纺织热电厂4×33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工程。

山东省环保厅受理1个热电项目

近日,山东省环保厅受理万华化学(烟台)氯碱热电有限公司热电项目。万华化学(烟台)氯碱热电有限公司拟在现有厂区预留用地建设热电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670t/h高温高压煤粉锅炉及配套2×50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设计年发电量791.82GWh,年供热量2114.54×104GJ/a。项目总投资102357万元。

安徽省能源局公示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

近日,安徽省能源局发布了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公示。项目总投资8.446亿元,建设2台6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及配套设施。

广东省发改委核准阳山生物质发电项目

近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阳山生物质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阳山生物质发电项目拟建设2台65吨/小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生物质锅炉和2台15兆瓦抽汽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28314万元。

大唐呼图壁热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开工

6月8日,大唐呼图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热电厂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在该厂正式开工。据了解,此次超低排放改造包括两台机组脱硝、除尘、脱硫、低氮燃烧等系统及辅助设备改造以及CEMS设备升级更换,共计投资5800万。提效改造后,将实现电厂1、2号机组烟气污染物的超低排放,在满足特别排放量的基础上,达到超低排放标准。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紧张有序地进行,预计于8月中旬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届时,该厂1号机组将实现清洁生产、近零排放。

山西临汾大宁县签约3.2MW生物质能发电、分布式能源及多能互补项目

6月7日上午,山西临汾大宁县同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和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生物质能发电、分布式能源及多能互补项目,标志着大宁县的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又翻开了新的一页。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容量3.2MW(兆瓦),总投资11200万元,项目占地约140亩,分两期建设。

四川绵竹梓潼县签约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6月6日下午,中机智慧与梓潼县人民政府举行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集中供能(电、热、冷)项目拟建于四川梓潼经开区,计划征地面积25亩,分两期建设燃气轮机组、燃气锅炉、余热锅炉、蒸汽管道等相应附属设施。

合同金额约33亿!华西能源签署塞内加尔3×135MW清洁高效电厂EPC工程总包合同

6月6日,华西能源发布公告称,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非洲能源公司(AfricaEnergyS.A.)签订了 《塞内加尔AESA3×135MW清洁高效电厂EPC工程总包合同》,合同总金额4.85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95亿元)。华西能源称,该合同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海外市场品牌知名度,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