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将如何开展6月份工作?

2017-06-09 15: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投王炳华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国家电投在总部召开2017年6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余剑锋,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出席会议。孟振平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办公厅、安全质量环保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分析评价部关于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安全及环保情况、财务指标完成情况、计划预算执行分析情况汇报。

王炳华在讲话中指出,进入6月,面对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集团公司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增收节支上。特别是火电板块,要抓住机遇,提高效益,确保上半年取得较好经营预期。要树立全集团“一盘棋”思想,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实现。对于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做好巴基斯坦KE项目交割前各项工作,确保交割如期顺利完成;二是推进红沿河核电董事长单位交接工作,确保电站生产经营正常运行;三是继续做好债转股和资产证券化工作;四是做好集团公司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准备工作;五是在核电方面,确保AP1000依托项目三门和海阳1号机组装料、并网发电、投入商运以及CAP1400示范项目开工建设等重要节点如期实现,同时高度重视并做好经营工作;六是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绷紧弦、加大力度,保持安全稳定发展局面。

孟振平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5月份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情况。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思想方法,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坚韧不拔的姿态应对困难和挑战;二是要抓住用电量上涨、煤价回落等有利时机,扭转不利局面,切实提高经营效益;三是要毫不动摇地巩固结构优势,煤电以外产业要为实现集团公司经营目标作出贡献;四是要抓好重点工作,促进降本增效,做好“两金”压降、负债率及财务费用控制,按计划推进资产证券化、债转股有关工作;五是严肃考核导向,加强对总部部门和二级单位考核,做到奖优罚劣,加强经营监督工作,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六是要增强担当意识,总部要加强执行力建设,加强对基层指导,加强重点工作的组织协调,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

国家电投助总、总师、总监,总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王炳华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