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安徽蚌埠2017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29个重点能源项目(全名单)

2017-06-12 08: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热电联产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17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涉及国电蚌埠电厂二期项目、丰原年产3万KW热电联产项目、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五河生物质电厂项目、饮马湖风电场工程、尚能风力发电项目、蚌埠滨河220kV输变电工程项目、淮康淮上区宋岗村金山湖一期2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等29个重点能源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蚌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蚌政办秘〔2017〕55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蚌埠市2017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是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重要体现,是继续保持当前良好发展势头、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实现“两个全面”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全面强化项目工作责任制,深入贯彻落实重点项目“四督四保”制度和五项机制,逐个项目分解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详细制定推进方案和节点计划,全力加强项目协调调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困难;各县、区(市高新区、市经开区,下同)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市级重点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信息化调度作用,按时报送项目月报,及时反馈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市级协调解决的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1.2017年蚌埠市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责任分解汇总表

2.2017年蚌埠市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表

2017年4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2017年蚌埠市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责任分解汇总表

单位:万元

附件2

2017年蚌埠市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表

单位: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