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三峰环境签云南大理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

2017-06-12 08:38来源:三峰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上午,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城乡生活垃圾跨区域无害化处置协议签订会议上,三峰环境与大理州三县一市政府签订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副州长杨承贤,三峰环境集团总经理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理州生态委办、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环保局、国土资源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市县分管副市县长等近50人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特许经营权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大理州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置设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大理各市县的垃圾处理将会更加规范。三峰环境集团总经理王小军表示,能为保护风景如画的苍山洱海贡献力量是三峰的荣幸,感谢大理州政府、各级部门以及各市县政府对大理三峰一期项目的支持和肯定,三峰环境一定将用最优的标准、最好的设备、最佳的技术、最快的速度抓紧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更多参与到大理州的环境保护事业中来。

三峰环境集团总经理王小军作表态发言

杨承贤副州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云南省是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而大理州则是云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标兵。他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在大理通过率先在全国颁布实施《大理白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引进三峰环境这样技术领先、运营管理经验丰富的企业,不仅旨在保持洱海周边地区的清洁,还下决心把全州的生活垃圾全部实现焚烧发电无害化处置,这是经济建设的需要,是保护洱海的需要,更是保护绿水青山的需要,大理州各部门及各市县要为企业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做好配合工作。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副州长杨承贤讲话

三峰环境云南大理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处理规模600吨/天,于2013年3月建成投产,至今已累计处理生活垃圾超过90万吨,为洱海保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签约的二期项目处理规模为600吨/天,预计将于2019年初建成投产。届时,大理州将真正全面实现居民生活垃圾的全部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置。同时,三峰环境为二期项目配套打造的环保教育基地也将成为大理州、云南省乃至全国的中小学生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和重要的工业旅游景点,成为苍山之下、洱海之畔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

三峰环境云南大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实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三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