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越南宁顺省加强风电和太阳能领域的国际合作

2017-06-12 08:51来源:越通社关键词:越南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越通社报道,越南中南投资建设股份公司6月10日同中南风电股份公司举行宁顺省风电和太阳能项目合同签字仪式。

此外,Green Comos公司同德国爱纳康电力公司签署一份风力涡轮机采购合同,向宁顺风力发电场提供风力发电设备;德国太阳能世界公司同中南投资建设公司签署“电能项目咨询与管理”承包合同。

在签字仪式上,德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安德烈亚斯•西格尔表示,爱纳康和太阳能世界公司是德国在世界上著名的两家公司。越南中南集团与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将有助于发展越南清洁能源,是两国今后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中南风电项目于2016年8月27日动工兴建,投资总额3.965万亿越盾,装机容量90-100兆瓦,发电量2.86亿千瓦时。该项目分为两期投资。第一期预计在2018年第三季度完工,投资额为1.5万亿越盾,建设17个机组,装机容量为34兆瓦;第二期预计于2019年第二季度完工,投资总额为2.4万亿越盾,共建28个机组,装机容量为56兆瓦。

按计划,中南公司宁顺省太阳能项目的发电功率可达515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越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