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盾安集团董事长姚新义拜访大唐新能源

2017-06-12 09:11来源:盾安集团关键词:盾安集团大唐新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盾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到访中国大唐集团,与中国大唐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胡绳木进行亲切会谈。

大唐是盾安多年的合作伙伴。从盾安进军新能源领域以来,与大唐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业务来往。近些年来,中国大唐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的号召,突出发电主业剥离非主营业务。今年3月3日,盾安通过北交所公开网络竞拍取得了原中国大唐旗下沈阳华创风能有限公司82%的股权,双方的渊源更深一步。

胡绳木对姚新义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大唐认真落实国家能源政策,转方式、调结构,积极适应电力市场新常态,大力发展新能源板块,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创建国际一流能源集团。中国大唐与盾安控股集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盾安是大唐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双方基于互信互利的原则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加强市场、技术、运维等领域的合作,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姚新义对中国大唐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盾安坚持市场化原则,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经过多年发展在新能源发电领域取得长足进步。盾安感谢大唐为华创打下的良好基础,盾安将不忘初心,为大唐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可靠又具有价格优势的产品与服务,希望双方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盾安控股集团总裁助理蒋家明、管理工程总监李建军,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曲波,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盾安集团查看更多>大唐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