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亿利洁能(浦江)供热(汽)总承包项目正式开工

2017-06-12 09: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热电联产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亿利洁能(浦江)有限公司1×75t/h+1×9兆瓦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热电联产总承包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上,中国能建西北电建表示将紧紧围绕工程建设各项目标,组织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和施工队伍,以重质量、抓安全、创建精品工程为目标,合理组织,如期完成各项节点任务,以优质的工程质量回报建设单位。

据悉,该项目由浙江亿利洁能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工程总体规划两炉一机(2×75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9兆瓦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预留扩建场地。本期工程装机规模为一炉一机(1×75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9兆瓦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外供汽不回收。工程厂址位于浦江县黄郑线以南,东侧紧邻浦阳江,占地面积约39亩。项目的建成后将对当地节能降耗、污染治理和生态建设有巨大贡献,能够有效节约能源,减少区域大气污染,改善当地生态生产生活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西北电建一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