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榆神榆林项目开展“排机械隐患 保吊装安全”签名活动

2017-06-12 09: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榆神榆林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上午8点整,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榆神榆林项目机械化专业开展了“排机械隐患,保吊装安全“主题安全月签名活动。

活动中,该专业负责人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思想,要求职工要把安全生产,时时刻刻牢记心中;面对工作和生活,要树立“安全就是对自己高度负责,就是对家庭高度负责,就是对企业、对社会高度负责”的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和机械维修与保养制度,坚持“十不吊“原则,杜绝“以修代保“陈旧观念的存在,及时发现机械隐患,及时处理,为工程施工吊装安全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活动参与人员纷纷在活动主题横幅上签字,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写下郑重承诺。

(西北电建一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榆神榆林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