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 电气副总裁韩志桥一行赴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广西华磊工程调研

2017-06-12 09: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杨高亮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中国能建热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志桥率东方 汽轮机、东方 锅炉、东方电机三大主机厂负责人到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广西华磊工程现场考察调研。

韩志桥一行到1号锅炉61.3米、汽机房12.6米平台等区域进行考察调研。调研中,西北电建广西华磊项目部负责人就目前1号机组施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就目前急需的设备、材料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华磊热电工程三大主机厂设备盘点汇报会上,业主对华磊热电工程施工情况和主机厂供货情况进行了汇报,华磊项目部就1号机组目前无法满足施工需求的设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韩志桥表示此次考察调研就是实地了解工程现场的施工进展情况,针对项目提供的三大主机设备、设备缺件清单,将逐一协调、落实好后续的供货工作,确保1、2号机组设备供应及时到位。

(西北电建三公司 杨高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