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细化施工方案 城区度夏有保障

2017-06-12 09:5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杜明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变电站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缆从备用杞十三板间隔引出、经顶管地埋出线至原杞七板2#塔处……”。这是6月10日上午,在110千伏杞县变电站、对杞十三板进行施工前现场勘查时、隆源公司王经理所说的话语, 6月10日上午,反常阴冷的天气、雨点一阵比一阵大、根本没有停的意思,考虑到已与钢管基础厂家约好、而且杞十三板施工工期又迫在眉睫,为了技术交底工作如期进行,所以,一行人冒雨就进入了勘查现场。

今年是杞县城市建设“一年大突破、两年大提升、三年大展新貌”的收获之年,以方圆国际城为代表的负荷增长点异军突起,临近度夏、沿银河路的用电负荷将迎来又一次高峰,为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工业强县、城建立县”的战略部署,杞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统一思想、紧跟市政建设的步伐,特别是领导层未雨绸缪、克服多种困难、多渠道筹集资金,下决心建成杞十三板配电10千伏线路,以缓解银河路的供电压力,进一步优化杞县城区配电网的网络结构。 本期杞十三板线路全长1200米,选用杆塔25基、大容量地埋电缆200米;难就难在杞十三板沿线区域是城区较为繁华之地、有寸土寸金的说法、同时也是其他板面线路的必经之地,需要与多板线路同杆架设,线路架设过程中、其他线路都需要配合停电,常规的施工方案,必将造成大面积、长时间的停电,给广大居民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隆源公司困难面前不低头,积极理思路、找对策,制订详细的施工方案、压缩停电时间、精心组织施工队伍,包括图纸的审定、预制顶管的位置、基础打桩的时间、地下诸如弱电、煤气、供水等管网位置、耐张点的作业方法、分支线路的掐接、沿线配变的下线方式、作业班组的分配等等都做了详细安排并责任到人,能提前做的工作绝不往后拖,大伙都有一个心愿:时间哪怕再紧、任务哪怕再重,也要保证杞十三板配电线路的施工质量,绝不辜负全体职工的厚望! 可以预见今年的迎峰度夏期间,杞县电网尤其是城区10千伏配电网的供电能力、抗自然灾害的能力都将有质的提升;杞电人乐乐津道的“双十三”(惠十三板、杞十三板)将呈东西、南北方向互为交叉之势、必发挥出负荷互供、互带的强大优势!

作者: 杜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