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华自科技参加湖南省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启动仪式

2017-06-12 09:52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水资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 “工业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湖南省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启动仪式在麓谷企业广场举行。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湖南省湘西地区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震虹,湖南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谭勇等相关领导,以及包括华自科技在内的长沙市节能企业、节能示范单位,各省市媒体等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相继致辞,共同手触启动球宣布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对现场参与活动的节能企业、示范单位进行展位巡视。

期间,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一行莅临华自科技展位,认真询问了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情况。作为长沙高新区节能企业代表之一,华自科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理念,为楷林国际大厦、广西省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湖南怀化官庄辰州矿业等提供了专业、高效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水处理领域,为市政、工业用户提供水处理系统的技术开发、咨询设计、关键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工程实施及投资运营服务,以实现水资源有效保护与利用。目前,公司给排水及水处理项目业绩总数量超过100个,初步估计COD和NH3N减排总量上万吨。

本次活动由省发展改革委、省机关事务局主办,长沙高新区管委会、省节能监察中心、长沙市发展改革委、长沙市机关事务局、红网联合承办,旨在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水资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