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电规总院与国际能源署签订合作协议

2017-06-12 13:32来源:电规总院关键词:清洁能源电规总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与国际能源署在京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国际能源署署长法蒂˙比罗尔、电规总院院长谢秋野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安丰全,国际能源署通讯与信息部主任丽贝卡˙加格亨、署长特别助理杨雷,电规总院常务副院长梁政平,副院长吕世森出席了合作协议书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梁政平主持。

安丰全、法蒂˙比罗尔和谢秋野分别致辞。安丰全代表国家能源局对合作协议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国家能源局经过认真研究,于5月31日正式复函同意电规总院作为实施《国家能源局-国际能源署三年合作方案》的支持单位,希望电规总院切实做好相关支持工作,推动我国能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能源转型。

法蒂˙比罗尔回顾了与国家能源局签订三年合作方案的过程,对电规总院提供的支持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奠定了国际能源署与电规总院未来合作的基础,对于国际能源署与中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谢秋野对国家能源局和国际能源署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电规总院有信心、有能力做好三年合作方案的全面支持工作,促进国际能源署与中国能源行业的全方位沟通、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国参与全球能源发展与治理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电规总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