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问诊”企业用户保度夏安全用电

2017-06-12 14:3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可靠用电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夏季雷雨天气多,要注意配电设施防潮防雨”。6月1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技术服务人员对大河面业的配电设备、生产车间用电线路仔细“把脉”、细心“体检”,着重对电源、供电线路以及电力设施进行排查,帮助企业安全度夏。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始终把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力保障企业在度夏安全可靠用电。积极与企业沟通,延伸服务平台,主动实施服务对接,定期组织人员对全市企业用户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问诊”消缺,规避用电风险,对于排查出的隐患,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结合用户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明确隐患整改时间、设备内容、整改措施,并派出工作人员跟踪服务,做好技术帮扶,提高用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针对客户生产需求和用电特点,结合夏季荷预测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企业优化用电措施,合理安排生产班次,尽量避开用电高峰,促进企业节能降耗,切实让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认真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在指导企业用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同时,改进方法、优化措施,实现服务的个性化、精准化和高效化。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在迎峰度夏电高峰期,将及时向企业用户通报度夏供电形势,指导非连续性生产企业根据有序用电方案,优化生产布局,或利用盛夏时段对设备进行检修作业,最大限度避开用电高峰。帮助连续性产生企业细化应急管理预案,落实好风险防控措施,精心服务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还将开展企业安全隐患“回头看”活动,组织技术人员对企业用户的用电隐患进行再排查、再“问诊”,深化隐患督导治理,提高设备安全性能,为企业用户安全可靠度夏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