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新疆北二工程4号机组锅炉空预器大梁吊装就位

2017-06-12 14: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苗文亚 郑乐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中国能建新疆北二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9日下午20时50分,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新疆北二工程4号机组空预器冷端大梁吊装就位。

4号机组锅炉空气预热器冷端桁架梁长23.062米,宽3.8米,高3.8米,净重144.352吨,属于超重、超长、超限大件设备,采用一台750吨履带吊单机作业吊装。

项目部针对超重大件吊装,从外租机械的租赁,进场组合、安装调试、负荷试验到投入使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制定详细的吊装施工方案。热机、机械专业公司紧密配合,相继完成750吨履带吊更换工况、道路平整、人员组织等准备工作。

超重空预器冷端大梁为4号机组安装以来的首个大件设备,项目部全程监督,并邀请业主、监理、总包和厂家代表旁站监督。施工人员在吊装位置空间受限、机械行走通道区域狭窄、道路泥泞松软的情况下,于20时50分将设备吊装于预定位置,得到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

(西北电建三公司 图/文 苗文亚 郑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新疆北二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