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榆神榆林项目1号机组汽轮机扣缸一次成功

2017-06-12 14: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曹帅斌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凌晨4点50分,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榆神榆林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扩建工程1号机组汽轮机扣缸一次成功。

汽轮机是发电厂的“心脏”,汽机扣缸则是汽机设备安装中最为重要、最为复杂的工作,是汽机施工中的重头戏,技术要求严、精密度高。为确保汽轮机扣缸工作顺利进行,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结合现场施工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施工中认真强化质量意识,制定详细的安装方案和操作程序,做好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并成立“为党旗增辉汽机扣缸突击队”,派出精兵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扣缸工作中。经过全体参建人员120多天的戮力奋战,按期实现扣缸一次成功的目标。本次扣缸工作于6月9日上午8时30分第一钩高压内缸下半起吊开始,共起吊37钩,历时20小时20分钟。

据悉,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350兆瓦超临界热电联产间接空冷机组,汽轮机由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并成套供货,其型号为CJK350/288-24.6/0.4/569/569型,该机是一台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双缸双排汽、抽凝式汽轮机。该项目厂址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青云镇平顶梁,榆林老城区东侧。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榆林城区采暖供需矛盾,能显著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城市污染,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同时可以产生巨大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三大效益。

(西北电建一公司:曹帅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