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孟加拉古拉绍项目燃机基础浇筑告捷

2017-06-12 17: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杜卫波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中国能建燃气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孟加拉当地时间6月5日19时40分,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孟加拉古拉绍电站4#机组改造项目燃机基础底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为确保底板顺利浇筑,项目部高度重视,多次与EPC总包方、监理、业主及商品混凝土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供应、运输和保障措施。针对当地资源紧缺、交通落后、连续降雨等不利因素,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和应急预案。整个浇筑过程中,项目部人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团结协作,经过连续24小时的艰苦奋战,圆满完成此项节点目标,为项目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电厂位于孟加拉国古拉绍,设计为一台200兆瓦的燃气机组,总工期16个月,由广东火电总承包,该公司主要负责施工孟加拉古拉绍电站4号机组改造项目建筑工程。本次燃机基础底板混凝土浇筑710立方米,是古拉绍电站4#机组改造项目的第一个大体积混凝土工程。

(供稿:西北电建四公司 杜卫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燃气机组查看更多>